close

徐重仁親上全聯粉專道歉 「真的失言了」

 

徐重仁親上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貼文道歉。翻攝全聯臉書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周二一席談話被年輕網友撻伐,徐重仁今親上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貼文道歉。全文如下大家好,我不是全聯小編,我是徐重仁。昨日收到一位年輕同仁向我諫言:「總裁,您失言了」回想我當時發言,確實是出於對自己孩子說話的心情:
其中夾雜著疼惜、擔憂,想求好,卻又太過心切。
而那些話語也的確是從我那個世代的立場出發,
有失周全。思考得不夠,話說得太快,造成媒體和年輕朋友誤會。儘管絕非惡意,但仍感到抱歉。此刻是一個讓我深切反省自己的契機,
我對年輕世代的瞭解顯然還不夠深入,
也提醒了我:我與我這個世代的人,
是不是經常只用自己世代的經驗,就簡單做出評判?
而沒有設身處地了解年輕人的處境與心情。網路上不少人說,台灣不可能會有因為失言而道歉的
老闆。我想,我很願意做這麼一位。
因為,我是真的失言了。接下來,我希望自己能少說,多聽,
更謙卑地去學習和理解年輕世代的聲音。年輕的朋友們,請接受我的歉意,
我相信勇於反省與善意和解,
仍是眼前我們的社會最需要的力量。無論你是否認同,你能讀到這裡,
願意多聽我說這些,我都誠心感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俗話說的好:「省小錢 賺大錢!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麼精明的你,怎麼會錯過這個好機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昌證券給您不一樣的選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低手續費,等您來唷~

請指名開戶就送精美小禮~ ~大昌證券新竹黃靖貽給你優優優的手續費優惠價~
~省下多少成本~
期貨大台@@/口、小台@@/口、選擇權@@/口 股票期貨@@/口電子下單證券手續費、期貨手續費、選擇權手續費、股票期貨手續費、不要再多花了! 不要再讓您的獲利被手續費影響了! 說您不在乎我不信! 快拿起手邊的電話就找 大昌證券新竹黃靖貽 0916168835 大昌證券新竹分公司營業員:黃靖貽 連絡電話:03-5222868轉368 聯絡專線:03-5246177 行動電話:0916168835 e-mail:m675695@yahoo.com.tw 地址:新竹市中山路三號二樓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: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委任期貨商: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,請交易人參考,並特別留意控管。

arrow
arrow

    大昌證券黃靖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