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財訊】透視永豐何家搬錢手法

 

 

 

永豐餘集團風暴愈演愈烈,總裁何壽川遭收押禁見,董事長邱正雄僅代理不到兩週,就無預警請辭,是不是何家還有什麼祕密,足以讓這個百年家族崩解?內憂外患衝擊,永豐餘集團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走?

 

永豐金前行員的一手告白
那一年,我也參與了「弊案」!

我只是一個基層銀行行員,要不是最近新聞一直提到「GC」、「J&R」,我還不知道我也參與了「弊案」。

2014至15年間,我在永豐銀總行海外部,每天早上都要處理OBU(國際金融業務分行)帳戶匯款,有單,就要列印出來。

銀行文書處理的量很大,我通常沒時間仔細看內容,要不是幾乎每天會...詳全文

大海報-新竹分公司---2017.03.28-下複委託單流程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大昌證券黃靖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